被綠營要求簽「做好做滿聲明書」 侯友宜:好好做事扮演好角色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昨天開議,民進黨團拿出「第4屆新北市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要求市長侯友宜保證自己會做完任期,不會中途參選2024總統大選。對此。侯友宜再度重申,自己積極用正能量好好做事,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侯友宜15日前往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新北市黨團要求侯友宜簽署「第4屆新北市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侯友宜今(16)日出席「花現幸福的好日子」花王助57所偏鄉學子記者會時,記者問到此事,他回應,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新北市市長的角色非常的清楚,好好的把市政做好,好好做事。

▲民進黨要求侯友宜簽署做好做滿聲明書。(圖/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提供)

侯友宜以今日的記者會主題說明,就像今日的活動一樣,月經平權的推動就是沒有忘掉任何每一個人,尤其女孩子更需要我們給予善待,尤其偏鄉很多物資不夠的,我們更要提供更充分的物資,所以最重要的把握現在,好好的做事。

記者追問,是否會覺得民進黨要求他簽署「做好做滿聲明書」是雙標?侯友宜說,他會積極用正能量好好做事,自己從公職以來歷經這麼多職位,他都只有一個態度,就是好好把事情做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