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該覺醒了」 蘇貞昌批夏立言:組團通敵講什麼忍辱負重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陸惹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在兩岸局勢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引發爭議,同樣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連勝文則聲援,並指夏是忍辱負重。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受訪表示,有政黨組團到敵人陣營去通敵,還講什麼忍辱負重,真是令人笑掉大牙,「國民黨應該覺醒了,不要還是跟中國唱和」。

蘇貞昌說,當外敵威逼的此時此刻,國際友人紛紛讚聲協助,我們非常感謝,也歡迎國際友人持續為台灣發聲、關心台灣,給我們協助,大家一起維護區域和平、大家團結守護國家主權。

「卻有政黨組團到敵人陣營去通敵,還講什麼忍辱負重,真是令人笑掉大牙。」蘇貞昌批評,連國民黨自己提名的候選人都在在說這是投降、這是不當,「國民黨應該覺醒了,不要還是跟中國唱和」。

蘇貞昌說,也呼籲國人同胞,台灣在蔡總統領導下,世界都越來越重視台灣肯定台灣,台灣也會團結一致,堅守守護國土、守護國家主權,站在自由民主的陣營,唯有這樣我們才不會被外敵侵略併吞,不要在這種時候唱衰自己、唱和中國。

▼ 蘇貞昌喊話國民黨該醒了 。(圖/民進黨部提供)

▲▼ 民進黨婦女部全國姐妹大會師 蘇貞昌秀政績 。(圖/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