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沈泳吟「穿戰袍出海」 網驚:攝影需要暈船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最近天氣炎熱,美女主播沈泳吟也趁著颱風攪局前,跟朋友到龜山島附近的牛奶湖(牛奶海,又稱陰陽湖)放風,特別的是她難得在鏡頭前小露性感,穿上戰袍泳裝出海,讓網友笑稱「攝影師需要暈船藥」。

▲▼主播沈泳吟。(圖/沈泳吟提供)

▲主播沈泳吟日前到牛奶湖玩SUP。(圖/沈泳吟提供)

沈泳吟透露,到牛奶湖玩SUP(立式槳板運動)需要看天氣是否賞臉,除了浪不能太大,海象要盡量穩定,而且還要有大太陽才能有好戰片。此外,她也分享出海來回約2小時,建議大家要去的話記得備好暈船藥,不過有網友歪樓,將重點放在主播的辣照上,笑稱:「攝影師要吃暈船藥啦!拍這麼美的主播肯定暈到不行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沈泳吟。(圖/沈泳吟提供)

▲主播沈泳吟難得在鏡頭前展現性感的一面。(圖/沈泳吟提供)

此外,沈泳吟除了分享出海遊玩的心得外,也宣布節目《娛樂壹級棒》回歸,首次錄影就邀請到大來賓李玖哲。她透露,訪問過程中,李玖哲透過鏡頭向太太相馬茜感性告白,可以讓大家看到李玖哲內心的一面。另外,她也提到節目相比先前變得更多元,除了與大明星互動,還會有百萬網紅直擊等系列單元。

▲▼主播沈泳吟。(圖/沈泳吟提供)

▲主播沈泳吟與李玖哲。(圖/沈泳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