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球最大「NBA主題公園」 11月巴西正式開幕

▲全球最大「NBA主題公園」,11月將於巴西正式開幕。(圖/取自官方IG)

▲全球最大「NBA主題公園」,11月將於巴西正式開幕。(圖/取自官方IG,下圖同)

文/中央社

世界最大的NBA主題公園(NBA Park)由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與巴西國家籃球公園合作,11月將在巴西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山城格拉瑪多(Gramado)開幕。

NBA拉丁美洲授權和零售副總裁佩雷拉(Sérgio Perrella)今天向媒體發布聲明指出,這座主題公園占地面積超過4000平方公尺,將作為NBA娛樂中心,為籃球迷提供約15種娛樂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巴西頻道(CNN Brasil)報導,格拉瑪多NBA主題公園是永久性的NBA娛樂中心,座落於繡球花大道(Avenida das Hortências)4795號,定於今年11月開幕。

主題公園將為籃球迷提供包括拍照合影、虛擬現實體驗、主題餐廳、兒童區、官方紀念品展、合作夥伴啟動區、NBA商店、籃球場、互動區、遊戲站、投籃機和NBA更衣室等。

佩雷拉在聲明中指出,「格拉瑪多NBA主題公園是NBA在全世界的最重要項目之一,一個巨大的NBA娛樂中心,我們將歡迎所有年齡段的孩子、家庭、朋友、粉絲全年享受驚人的體驗,並與籃球建立更多聯繫。」

格拉瑪多NBA主題公園執行長歐提茲(Jonas Ortiz)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項目,在格拉瑪多擁有世界上最大的NBA主題空間,展示了這座城市的巨大潛力。

格拉瑪多是巴西南部南大河州山區(Serra Gaúcha)最主要的旅遊目的地,距離首府快樂港約130公里,人口結構多樣化,主要受到德國和義大利移民影響,明顯反映在當地的料理和城市及鄉村建築中。經濟以觀光旅遊為重點,每年接待數百萬國內外遊客。

▲全球最大「NBA主題公園」,11月將於巴西正式開幕。(圖/取自官方IG)

關鍵字: NBANBA主題公園巴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