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機皇續航力勝S22 Ultra 證明台積電晶片有這優勢

▲手機耗電實測出爐。(圖/取自TechDroider頻道)

▲手機耗電實測出爐。(圖/取自TechDroider頻道)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推出最新兩款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摺疊機可以做到輕巧收納、變身平板,但許多人都關心它的續航力狀況,而國外YouTuber也對這點做出測評,兩款摺疊機的續航力都可以維持9小時以上。

此次三星推出的折疊新機,都搭載高通S8+ Gen 1,這款處理器對比上代,可以有更好的續航表現。而在新機規格上,Z Fold 4維持與上代相同的4400mAh,而Z Flip 4的電池容量則有上升,從3300mAh上升至3700mAh。

▲三星摺疊機續航約為9小時不等。(圖/取自TechDroider頻道)

▲三星摺疊機續航約為9小時不等。(圖/取自TechDroider頻道)

YouTuber TechDroider的實測中,測試了六款手機,安卓陣營包含星Z Fold 4、Z Flip 4、S22 Ultra,小米12S Ultra,一加10 Pro,而蘋果則以iPhone 13 Pro Max為代表。測試過程則為遊戲、網頁、影片播放,直到手機完全沒電關機。

結果發現,三星S22 Ultra的續航力為8小時56分鐘,是六款機型最快沒電的手機,其次則為Z Flip 4,支撐了9小時又4分鐘,而後為Z Fold 4的9小時18分鐘。而續航力最久的則為iPhone 13 Pro Max的10小時3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