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和平! 蔣萬安競辦:樂見美國訪團促進對話

▲▼朱立倫 蔣萬安到立法院出席青年團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美國參議員馬基(Ed Markey)等5位國會代表團昨(14)訪台,中共解放軍15日宣布在台海周邊軍演,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表示,樂見訪團促進台美對話、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兩岸和平。

蔣辦也強烈呼籲,夏立言副主席在陸行程要公開透明、即時揭露,且應譴責中共軍演無助兩岸和平,並重申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決心。蔣辦表示,馬基(Ed Markey)擔任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對於台美關係頗具影響力,樂見台美積極對話,促進在外交、國防、產業、氣候變遷的合作契機。

蔣辦指出,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對台軍演,已經嚴重破壞兩岸互信,而軍演影響到台灣周邊海、空航道,也會讓中共的國際形象受損。蔣辦也說,相信國人都有捍衛中華民國的決心,軍事壓力不會讓國人屈服,只會讓我們更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