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李慶元「拔樁」? 陳時中跨黨派請益:有經驗及代表性都請教

▲▼陳時中拜訪請益李慶元議員。(圖/記者呂晏慈攝)

▲陳時中拜訪請益市議員李慶元。(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迎戰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上午親赴文山區,向資深新黨議員李慶元請教捷運環南段交通議題,引發外界關注是有否「拔樁」意味。對此,陳時中受訪說,向資深議員請教才能夠了解地方,他提出「把事做好」口號無關藍綠,未來也會安排跨黨派的請益之旅。

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說,剛剛議員有和大家提醒,在市政問題上藍綠成分非常低,是為了市民怎麼樣能夠更好,大家能夠共好來努力,李慶元經營地方事務非常久,「我要當市長、想要當市長的人,一定要跟這樣資深的議員來做請教,才能夠了解地方,對地方有所貢獻。」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此舉恐引起深綠民眾不滿?陳時中說,不會,他的競選口號「把事做好,台北更好」,這是非常重要的,這無關藍綠;至於之後也會安排跨黨派的請益之旅嗎?他說,包括有經驗、有代表性的,都會一ㄧ來請教。

此外,李慶元受訪時也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常常問他市政建設的議題,因此今天為陳時中做簡報所說的問題,黃珊珊都非常清楚,他還在觀察,現在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3人中誰的「綜合評估」最優質,思考誰最適合帶領台北市。

不過,李慶元也不諱言,以目前3位市長參選人所提出的政策來看,大概是蔣萬安目前相對比較看不到政策,呼籲參選人們必須端出牛肉,讓民眾有感,而不是打高空、騙選票、政策買票的政見。他大膽預言,此次選戰對參選人來說艱辛,估計開票差距會在1、2萬票之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