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都被騙去柬埔寨? 台商勸世文戳真相:落地被要求1事快跑

▲▼柬埔寨台商勸世文。(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位柬埔寨台商寫下勸世文,直言那些到柬埔寨淘金的台灣人,其實都知道自己去那邊要幹嘛。(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柬埔寨詐騙最近成為國人關注焦點,一位曾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工作的台商發文提出12點觀察,直接戳破那些到KK園區的台灣人應該都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如果真的不知道,那應該笨到連詐騙集團都不會要,下場就是被割器官。這位台商也提醒台灣人,如果一落地就被拿走護照就很有問題,這時候就要想盡辦法快走。

這位台商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最近2年因疫情沒過去柬埔寨,但以過去長期在當地經商的經驗來看,提出12點來談論最近話題最熱的柬埔寨詐騙,其中一點他的觀察相當合理。

▲▼柬埔寨台商勸世文。(圖/翻攝爆廢公社)

▲柬埔寨台商透露,如果笨到連自己去柬埔寨都不知道要幹嘛,最後只能淪為被賣器官的工具人。

這位台商認為,其實很多台灣人到當地「其實是知道自己要做詐騙之類的不法工作」,只是沒想到到當地會像被當狗一樣對待而已。他說,如果連這點也不知道,表示那個人已經笨到連詐騙集團都不想要,就只能淪被賣器官,最後就是被輾轉送到海外去、最後身體感染過世。

他透露,柬埔寨是軍權國家,所以警察在當地其實用處不大,他也呼籲那些執意要去柬埔寨淘金的台灣人,真的很想「為了生活賭一把」,那要小心,如果一落地護照就被收起來,那就一定有問題,請馬上想盡辦法、不惜大鬧機場也要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