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極致AA男走火入魔!妻連「聘金都平分」 1點讓她崩潰後悔

▲▼計算機,理財,投資。(圖/Pixabay)

▲老公AA制超徹底,連聘金都平分。(示意圖/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每對夫妻在生活支出的分配上各有不同,但若算得太精,難免會讓人感覺不好。一名人妻就分享她和老公超極致的AA模式,不僅婚紗照、喜宴的費用平分,連聘金都被老公要求出一半,最後因為孩子的費用爭吵才讓她崩潰。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她和老公房租、電費、網路、第四台和水費都各出一半,生活用品則是誰買誰付,在她懷孕後兩人開始討論結婚事宜,最初婚紗照、喜宴的錢平分她都能接受,「但我媽說要收聘金6萬,我老公也要我出一半,我不想出這錢兩人開始吵架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

▲人妻發文抱怨。(圖/翻攝自Facebook)

原PO提到,她原本想住月子中心,但老公連這筆22萬元都要求AA制,她最後氣得回家讓媽媽替她做月子,孩子出生後,老公下班回家也不會幫忙顧,每個月只給她5000元養小孩,「說我有育嬰補助津貼很足夠,等我出去工作保姆的錢再一人一半」,讓原PO無奈,「都不知道結這個婚生孩子到底為了什麼,好像小孩是我一個人的,奉勸千萬不要找那種什麼都要AA的男人,我現在真後悔」。

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1千7百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婚前就跟自己斤斤計較的人,婚後也不會好到哪去」、「聘金AA⋯⋯妳嫁的下去」、「AA也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太過精算就變計較了,懷孕能AA嗎?」,也有人說「會不會離婚時離婚證書30元也要AA」、「A成這樣妳還走入婚姻是不是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