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打過4劑!輝瑞執行長確診 美國國防部長也宣布二度確診

▲▼輝瑞藥廠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輝瑞藥廠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美國輝瑞執行長博爾拉新冠肺炎確診,目前開始使用自家的抗病毒處方藥Paxlovid。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宣布其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這也是他今年第二次確診。

60歲輝瑞公司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新冠檢測出陽性。他表示,自己症狀輕微,先前曾經接種過4劑輝瑞與合作的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的新冠疫苗(輝瑞BNT疫苗)。

博爾拉表示,自己開始用輝瑞的新冠治療藥Paxlovid,並遵守所有公衛規定,正在進行隔離中。

另外,也打過4劑疫苗的69歲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宣布自己新冠檢測呈陽性,症狀輕微,未來5天將在家隔離,這是奧斯汀今年第二次確診新冠肺炎。奧斯汀還表示,他最近一次見到總統拜登是7月29日。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