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動作光線!富邦啦啦隊正妹「全身放慢應援」超暈 大合集網讚爆

▲▼慢動作光線!富邦啦啦隊妹「超暈應援」晃歪 大合集網讚爆。(圖/翻攝@Tik Tokxiao_zhi0322)

▲網友用慢動作的方式拍攝富邦啦啦隊應援。(圖/翻攝@Tik Tokxiao_zhi0322)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打得精彩,場外的啦啦隊跟著音樂熱舞帶動氣氛,也時常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近日有網友捕捉富邦悍將啦啦隊員們跳舞的美姿,並用軟體特製成慢動作後上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分別有女網友在YouTube及抖音,上傳富邦悍將啦啦隊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球員王勝偉的應援曲的畫面;與過去不同是,影片開始幾秒後突然慢速撥放,除了可以看見啦啦隊員們有力的動作之外,也格外可以看清楚好身材,瞬間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xiao_zhi0322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 #富邦悍將 #富邦悍將啦啦隊 #全面攻戰主題日 #新莊棒球場 #啦啦隊 #應援舞 #王勝偉 #應援曲 #奶昔真的香 #上推薦通知我 #推薦推起來 #流量動起來 #流量爸爸別限我啊 #20220813 ♬ 原聲 - 若㬢¹⁴³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世界和平」、「滿滿的正能量,好人一生好運」、「看到手機沒電了」、「我手機在震動」、「我沒了」、「男生一定看完系列」、「精神食糧,感謝您」。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