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幫剝蝦...媳婦遭糾正!她「回一句話」婆婆秒閉嘴

婆婆羨慕兒子會幫媳婦剝蝦子。(示意圖/pixabay)

▲婆婆羨慕兒子會幫媳婦剝蝦子。(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幫另一半剝蝦,被認為是一個甜蜜貼心的舉動。近日有位人妻表示,她跟婆婆只差了14歲,平常相處融洽,而有次吃飯婆婆跟她說,另一半都不會剝蝦給她吃,人妻回說,「自己的老公自己教啊!」

原PO近日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說,「我跟我婆婆相差14歲,因為我大我老公5歲,我婆婆21歲就在年頭年尾生完2個兒子,個性很豁達也好相處,因為沒生女兒所以我們感情很要好。」而婆婆很寵老公,讓人妻看了也十分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有一次他們去吃牛排,自助吧剛好有蝦子,婆婆看到她在吃蝦,「她跟我說妳怎麼沒先剝蝦給老公吃?我婆婆總是捨不得我老公做,從小都是我婆婆剝給他吃。」原PO回說,「我老公自己會剝啊,現在要我剝給他吃,也是演給妳看的,回到家他還不是要剝給我吃。」

婆婆表示,媳婦怎麼能這樣,要照顧好老公才對。原PO說,老公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我,不然就不用嫁給他了。婆婆指出,「妳叔叔才不可能剝給我吃,他很大男人。」原PO表示,婆婆說的叔叔是男朋友,而她要婆婆自己教老公。原PO還反問老公,她說的有沒有道理,老公笑著表達同意。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欸不對啊這裡是毒菇九賤欸,我怎看到正面教材啊」、「這篇文在這裡,要氣死一堆毒菇惡婆」、「現在老公都剝蝦給女兒吃,我能吃到的就是那隻蝦不新鮮,大人吃沒關係不要浪費」、「通常婆媳有問題99.9%是身旁男人有問題」。

延伸閱讀
疑貼文被當炫富引殺機 陸夫妻到柬埔寨做生意…關廁所被暗殺亡
龍漕溝山洪爆發前 管理員大喊「求你們快跑」沒遊客理會
情侶赴泰旅遊被朋友騙到緬甸詐騙 被監禁半年「抽血賣錢當血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