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信仰毀滅後黑粉的威力

文/賴賴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次的雷神很明顯的就是給放暑假的學生看得,所以電影中不再像過去,超人般的內容,而是增加了愛情元素和親子內涵,因為失去摯愛的孩子,對信仰對眾神,產生恨意,變成了大反派,感覺就是粉絲成黑粉,並且加入生死的價值,整體感是好看的,不再像過去的重口味,比較迪士尼的青少年口味。

視覺偏向青春洋溢的色彩調度,青少年風格的視覺設計,有強烈的電動感,小朋友會喜歡的粉調色系,不論是神的誇張演藝,或是加入的傻瓜幽默對白,顯然的都不是為大齡觀眾準備的大人題材和對話設計,整體感是親子闔家觀賞的喜劇娛樂設計。

片  名: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英文片名:Thor: Love and Thunder

類  型:動作、冒險、奇幻
上映日期:2022-07-06
片  長:118分鐘
導  演: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演  員: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 凱倫吉蘭(Karen Gillan) 、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 、 麥特戴蒙(Matt Damon) 、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 、 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 、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 、 路克漢斯沃(Luke Hemsworth) 、 賽門羅素貝爾(Simon Russell Beale)
國  家:美國
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迪士尼

劇情大綱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圖/yahoo)

▲因愛生恨的黑粉。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圖/yahoo)

▲昔日情人相聚。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