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買花生「沒付錢落跑」!擺攤婆婆追到一半「倒地身亡」

▲▼花生攤婆婆氣到當場倒地去世。(圖/翻攝微博)

▲花生攤婆婆氣追逐沒付錢的女客,結果倒地失去意識,送醫搶救無效亡。(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外出擺攤做生意相當辛苦,若碰上不講理的顧客,恐怕還會傷身。大陸重慶市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邁的婆婆在路上擺攤賣花生,有名女顧客前來購買,卻沒有付錢直接走人,氣得婆婆當場暈厥,送醫後不治身亡。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婆婆12日中午頂著大太陽,前往重慶某處市場擺攤,過程中有名女客跑來買花生,結果還沒付錢人就跑了。

▲▼花生攤婆婆氣到當場倒地去世。(圖/翻攝微博)

▲女顧客買完花生直接落跑,婆婆追逐的過程中倒地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圖/翻攝微博)

婆婆發現女客沒付錢落跑,立刻邁步追了上去,沒想到才追不到100公尺,婆婆突然暈倒在地,當場失去意識,儘管有圍觀群眾幫忙遮陽、通報救護人員,婆婆也立即被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不治身亡。

對此,有大陸律師認為,雖然女子的行為不可取,但遺憾的是,店家是在追趕時暈倒死亡,並非女客直接使用暴力,因此不符合搶劫罪的犯罪特徵,可能無法從刑事層面追究責任,不過家屬可從民事方面著手,向女子討要賠償。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