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爬5樓修冷氣漏水」 踩空墜落一度無心跳搶救中

▲▼部立台中醫院。(圖/翻攝自Facebook/台中醫院)

▲台中一名周男今日下午疑似踩空墜樓,緊急被送往台中醫院救治。(圖/翻攝自Facebook/台中醫院)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台中路一處民宅今(15)日下午17時許發生墜樓意外,一名68歲周姓男子疑似在自宅5樓想處理冷氣漏水狀況,疑似不慎踩空墜落到隔壁鄰居4樓的鐵皮屋頂。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周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台中醫院救治已恢復生命徵象,仍在搶救中。

台中消防表示,今日下午17時18分獲報在台中路有民眾墜樓,派遣太平、信義、國光分隊,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2輛、消防人員13名前往,發現68歲周男掉落在一處鐵皮屋頂,趕緊將OHCA周男搬運到陽台急救,並送往台中醫院救治。

第三分局警方表示,周男疑似想在自宅加蓋的5樓地方處理冷氣漏水問題,不慎失足掉落到隔壁屋頂,據了解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仍在救治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