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豬仔「垃圾無能」!柬埔寨女婿揭當地現況:家人聽到快笑死

▲▼柬埔寨金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柬埔寨跨國詐騙頻傳,台男怒嗆豬仔「垃圾、無能」。(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柬埔寨跨國詐騙頻傳,不少台人受到高薪誘惑,飛去當地卻淪為「豬仔」。對此,就有與柬埔寨女子結婚的台男吐露當地真相,嗆被騙過去的人「明明就是垃圾、無能」,柬埔寨的家人們聽到這則新聞,也都快笑死。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分享,他與柬埔寨籍的妻子結婚10年,每年都會跟著往返2、3次,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所以沒有回去,但妻子仍會透過網路,與當地的家人閒話家常,而說到近期的跨國詐騙時,「家人都快笑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解釋,柬埔寨當地普遍薪資約為200到300元(美金,下同,約新台幣6,000元到9,000元),如果是主管職位,可能會領到400到500元(約新台幣1萬2,000元到1萬5,000元),台灣網路上卻開出2,500元(約新台幣7萬5,000元)的職缺,如此高的薪水「可以在當地請幾個了」,會上當的人又自認有什麼能力,能配得上這樣的高薪。

▼許多人到了柬埔寨,就會遭到人蛇集團控制,慘淪「豬仔」。(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人口販運,人口買賣,囚禁,綁架。(圖/取自Pixabay)

男子認為,無論在資訊、知識的方面,柬埔寨都遠比台灣落後,也相當貧窮,不明白為何有人會被騙去淘金,當初去柬埔寨時,也有前輩交代,出門在外盡量閉嘴,因為柬埔寨時常發生偷竊、強盜等案件,且警察還會伸手收錢,如此落後、嚴重貪污的國家,「怎麼還會有人想去淘金?」

男子怒嗆,無知的人不叫善良,被朋友騙去才叫天真,這些被騙去的人,難道真的以為自己是萬中無一的幸運兒、天之驕子嗎?

▲▼ 柬埔寨勸退成功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台灣警方為此大費周章勸退受到誘惑的台人。(示意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男子提到,妻子的姊姊當初來台,覺得遍地是黃金,一天做4份工作,每個月領6到8萬元,台灣卻有一群人好吃懶做,想著一步登天,「明明是垃圾、無能」,在台灣都賺不到錢了,還異想天開去國外淘金,看到了許多新聞,讓他相當憤怒,「白X、腦X、天真也要有個樣子。不過好歹也有你們這些樣本,我才能有真實案例去教小孩。」

男子語帶憤怒的譴責曝光,引起許多共鳴,不少網友留言稱讚,「罵得難聽,但良藥苦口」、「沒辦法,現在年輕人就是都想一步登天」、「不是,你講話這麼中肯,叫人家怎麼反駁啦」、「覺得根本就是明知故犯,最好這麼笨,濫用裝可憐同情心」、「說得太好了,現在一堆異想天開,以為錢好賺?」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