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廣島觀光船載16人「火燒船」!黑煙狂竄畫面曝 疑發電機起火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廣島縣廣島市一艘觀光船15日上午瀨戶內海航行時,突然起火,火勢迅速蔓延,不久後便沉沒。當時船上包含船員與乘客共有16人,所幸事發當時隨即被附近船隻救起,因此無人受傷。廣島海上保安部經過調查後,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發電機起火。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瀨戶內海一艘載著旅客的觀光船隻15日上午航行在距離廣島市南區似島西邊約2.3公里處海域時,突然起火。據悉,廣島海上保安部是在上午7時半左右接獲船員通報稱,「我們的船發生火災,請盡速前來救援。」

海上保安部隨即派出巡視艇與消防艇前往救援與滅火,當時船隻火勢驚人,濃濃黑煙更是直竄天際,並在持續燃燒1個小時後沉沒海底。

事發當時船上共有16人,包含船員與3名幼童,不過由於第一時間全員都被附近的船隻救起,因此無人傷亡。

發生火警的船隻是在15日上午7時左右從廣島市出海,原本預計帶著旅客遊覽瀨戶內海,怎知卻在途中發生火災。廣島海上保安部初步判斷是發電機起火所造成的火災,不過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