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不被祝福暗交往!他勇救女友兒子反溺斃 雙親悲痛說話了

▲雲林勇救3人的張姓男子遺體送回雲林,家人會同檢警法醫確認死因。(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勇救女友兒子卻溺斃的張姓男子遺體送回雲林,家人會同檢警法醫確認死因。(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南投水里鄉水里溪昨(14)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雲林34歲張姓男子與女友及親友於該處烤肉釣魚,同行女友的兒子失足落水,張男跳水搶救將人推上岸後,張男卻不幸遭暗流捲入潭底,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張姓男子遺體送回雲林八德殯葬園區安置,今日上午家屬會同檢警進行相驗確認死因。

水里溪大灣段為危險水域,一旁立著禁止戲水的告示牌。張姓男子女友的兒子不慎失足掉落水中,張男見狀緊急跳水救援,其他人見狀也緊急將男童救上岸,但救人的張男子自己反被溪水捲進潭底,親友緊急向警消尋求協助。經3小時大範圍搜索後才找到張男,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雲林地檢署尊重家屬不便多做說明,僅表示死因為溺斃,家屬無異議。

張男父親表示,昨日傍晚接獲兒子救人卻反而自己溺斃噩耗,除聽在場人士描述之外,也從新聞報導中拼湊整起意外發生經過。張男在斗六一家鞋廠上班擔任作業員,平時與家人同住,作息都正常。因交往對象為家人所反對,所以隱約也只知道他和女友分手後又交往約一年。

張父說,兒子從小就富有正義感,「他從小就是這樣,小學時有同學欺負弱小,他都會仗義而出,也經常性地去捐血」,路見不平他便挺身而出。張母也提到,「他是個很有正義感的孩子,朋友有事他兩肋插刀幫忙」,與女友期間兩人在假日經常一同出遊,但不常帶女友回家。

▲▼南投溺水男子獲救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水里水里溪大灣段14日下午2時許傳出有男子為救女友兒子,反被捲入潭底溺水的意外。(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為救女友姪子反遭捲進潭底 警消潛水搜尋3小時找到人了

►警告牌擋不住!為救女友姪子反溺死 水里溪4年前「恐怖人潮」畫面曝

►四湖鄉長六搶一激戰 前雲林縣議長蘇金煌正式宣布參選

►放水燈3死相驗!15歲少年妹妹殯儀館崩潰 哭喊:我只有一個哥哥

►雲林四湖鄉長參選人洗牌 參天宮前主委退選支持蘇金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