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上求助無門!NFL防守大漢見小蛇嚇瘋 CP3也隔岸觀火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去年才跟紅雀簽約的NFL防守怪物瓦特(J.J. Watt),顯然還難以適應亞利桑那州炎熱的沙漠氣候。近日,他就在剛買的新家中驚見一條響尾蛇,嚇得他趕緊發文向廣大網友求助,但粉絲遠水救不了近火,就連好友、太陽後場指揮官保羅(Chris Paul)也只是回應「不會吧...」,為瓦特「線上默哀」。

▲▼太陽保羅。(圖/CFP)

▲太陽保羅。(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今日美國》報導,瓦特於美國時間14日下午2點,在浴室發現了一條響尾蛇寶寶,儘管嬰幼年響尾蛇所釋放的毒液不足以危害的人類生命,但這位196公分、131公斤的明星防守端鋒仍十分害怕。

▲▼ 瓦特(J.J. Wat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瓦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見瓦特這種有別於戰場宰制的反差感,不少網友反應就和保羅一樣,不但沒提供實質意見更勸他趕緊搬家,「搬出這個州!現在立刻!」「把房子賣了吧!」不過也有網有理智建議尋求專家協助。

大約過了4小時,瓦特對這齣驚魂記進行了更新,表示這條響尾蛇寶寶其實是條「疣唇蛇 (Long-nosed snake)」,是個無毒單型蛇屬,並且已由專業人士帶走。最後,瓦特一臉疲態訴說著事發經過,「我不懂蛇也不喜歡蛇」並反問看戲的網民,「你有沒有感覺過自己像個懦夫?大概就是現在這樣。」

關鍵字: NBANFLCP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