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倒數計時!設計師曝「iPhone 14 + iOS 16」渲染圖

▲設計師製作iOS 16與iPhone 14渲染圖。(圖/取自AR7推特)

▲設計師製作iOS 16與iPhone 14渲染圖。(圖/取自AR7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距離外界推測的蘋果發表會日期越來越近,目前也出現許多相關圖透,現在也有設計師整理了蘋果iPhone 14的相關傳聞,並結合iOS 16的新功能製作渲染圖,讓這項新品更加立體。

蘋果通常在9月的第二周舉辦秋季發表會,而根據先前外媒推測,發表會日期可能會是9月6日或13日,不過目前蘋果尚未對外公布正確數字。

設計師AR7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iPhone 14 Pro已經從瀏海螢幕改為驚嘆號打孔螢幕,此外在螢幕顯示上,也能發現加入了電池百分比顯示,更新的鎖定螢幕新功能,可以增加小工具並且自定義設計等。

此外也加入了隨顯螢幕功能,可以在手機待機時顯示時間等簡單資訊,目前傳言指出,這將會是iPhone 14 Pro才有的功能,因為僅有高階機款具備1到120Hz刷新率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