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辣國文老師「去柬埔寨的人貪又笨」造成社會負擔:別妨礙天擇

▲▼最辣國文老師公開「反對一夫一妻制」:希望身而為人能擁有更多自由。(圖/翻攝mqueenta IG)

▲最辣國文老師Q塔(Queenta)。(圖/翻攝mqueenta 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來頻傳民眾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落地後慘淪「豬仔」被囚禁、凌虐甚至性侵,警方為此在機場加派人力勸阻。對此,前「最兇國文老師」F奶網紅Q塔(Queenta)表示,她近日看到許多人在說不要檢討受害者,但去柬浦寨的人「是自己貪又笨,願者上鉤」,「我沒那麼大愛,執意要去的人就當作達爾文進化論,不要妨礙天擇」。

Q塔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無限上綱「不要檢討受害者」這句話,這句話通常用在女生穿得少被檢討,因為女生穿得少不是你犯罪的理由,但去柬埔寨的人是自己貪又笨,可以說是願者上鉤,「不依循正軌賺錢,也不掂掂自己幾斤幾兩重,因為個人的愚笨,而造成家人和社會的負擔,被拖累的人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辣國文老師公開「反對一夫一妻制」:希望身而為人能擁有更多自由。(圖/翻攝mqueenta IG)

▲▼Q塔認為,去柬埔寨的人貪又笨。(圖/翻攝mqueenta IG)

▲▼這!就是美女/Q塔。(圖/Q塔授權提供)

Q塔認為,在機場苦勸年輕人的警察,才讓人感到他們真的辛苦,「我沒那麼大愛,執意要去的人就當作達爾文進化論,不要妨礙天擇」。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不聽警察苦勸的真不值得同情」、「Q塔真的是一針見血」、「結果進化的都是詐騙集團」、「有些是被朋友騙去,這我還會同情」、「沒錯,一個成年人連這麼基本的東西都不會判斷,加上自己貪,憑什麼要全世界人都要同情你們,請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別好像都別人欠你們一樣」。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