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隊2連勝晉級希望濃 台中騎士單日雙勝盼延續美好回憶

▲今天守備優異的宜蘭親子林彥均在最後一局上場救援,拿下勝投的陳禹琦在關鍵第3局也貢獻左外野跟三壘之間的德州安打。(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天守備優異的宜蘭親子林彥均在最後一局上場救援。(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全國賽階段預賽14日繼續在台中進行,包括台中健行小牛、三峽社區少棒、宜蘭親子聯盟、親子勇士、熊快樂少棒紅跟綠都已取得2勝,晉級希望濃厚,台中騎士更是單日兩勝,氣勢如虹。

全國賽分為8組,每組4取2晉級,並且兵分四路,在東海大學、沙鹿運十九棒球場、金龍棒球場、太原棒球場都能看到棒球少年在炎炎夏日揮灑汗水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上午8點先以7:1擊敗文山少棒,中午再以13:5力克由前中華職棒球星曾琮萱領軍的秀朗巨星,黃迺富在「早八場」還繳出6局完投勝,只失1分堪稱「優質先發」。不過總教練林明河透露,因球隊練習場地即將因台74線增設匝道消失,球隊恐面臨解散危機,談到不捨之處還落下男兒淚,期待這次打出成績,讓人看到他們的困境。

除了想讓小朋友留下回憶、期望保有繼續創造回憶的機會,林明河更感謝大會舉辦這樣的賽事,「我們沒什麼資源,很難得跟北部球隊交流,以球會友是最開心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學到寶貴的經驗。」

賽後雙方的隊內會議,林明河要球員學習對方熱身的態度跟方式,以及比賽時「喊聲」的精神;秀朗教練團也提醒小朋友要見賢思齊,形成有趣對比,用身教言教證明「交流」的重要性。

同樣繳出強投表現的還有宜蘭親子聯盟黃又羿,5局無失分,助隊取得3:0領先,不過換投後讓大園翔鷹在最後半局展開絕地大反攻,賴威凱、楊健安紛紛將球送到右外野形成安打,追到只差1分,許皓喆最後的不死三振若成功上壘就追平,最終仍差一步,大園總教練謝秉憲表示相當可惜,賽後仍對球員精神喊話,讚揚他們的不認輸。

三峽社區少棒前役驚險逆轉大園翔鷹,今天不讓好事多磨,第3局強攻8分,包括捕手主砲陳柏瑜在滿壘時清壘的二壘安打,10:0扣倒地主向上A隊,拿下關鍵第二勝,先發3局4K無失分的陳禹琦拿下勝投,「四番」陳義後援2局也沒有掉分,聯手封鎖對手。

大園總教練謝秉憲表示,「整場比賽只輸在第3局,而第3局又只有那顆二壘安打是真正的傷害,不過棒球就是這樣,這樣才好玩。」該局三峽打了5支安打,幾乎都是帶運氣的德州安打、內野安打,U12小朋友難免心情受影響,後面又發生失誤,導致覆水難收。

親子勇士這兩天分別以8:0、9:2擊敗藍田閃耀之星、種子棒球學校,分成兩隊的熊快樂少棒的紅隊跟綠隊都以懸殊比數連勝,紅隊兩戰轟了34分,綠隊則是25分,火力驚人。

興華社區今天與小小馬進行全國賽階段第二場的「PK」突破僵局,先攻的興華先下手為強,連得8分,包括吳佑烝的滿貫全壘打,下半局只丟3分,終場15:10贏得這場砲聲隆隆的戰役。

結束本週賽程後,20日將進行最後一天的全國賽預賽,決定誰能闖進21日起展開的決賽,決賽在東海大學、沙鹿、春安棒球場舉行。

▲今天守備優異的宜蘭親子林彥均在最後一局上場救援,拿下勝投的陳禹琦在關鍵第3局也貢獻左外野跟三壘之間的德州安打。(圖/主辦單位提供)

▲拿下勝投的陳禹琦在關鍵第3局也貢獻左外野跟三壘之間的德州安打。(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