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牌擋不住!為救女友兒子反溺死 水里溪4年前「恐怖人潮」畫面曝

▲警告牌擋不住!為救女友姪子反溺死 水里溪4年前「恐怖人潮」畫面曝。(圖/翻攝臉書粉專《大灣農園露營區》)

▲警告牌擋不住!水里溪4年前「恐怖人潮」畫面曝。(圖/翻攝《大灣農園露營區》粉專)

記者高堂堯、游瓊華/南投報導

南投縣水里鄉水里溪大灣段14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男童不慎失足落水,同行的34歲張男跳水救人反而滅頂,被拉起後已溺斃。發生溺水事件的水里溪現場有禁止戲水警示牌,但仍擋不住民眾下水遊玩,臉書粉專《大灣農園露營區》,就曾貼出2018年間的照片,照片裡大批人潮到溪中玩水,一旁就是斗大警示「禁止戲水」。

▲警告牌擋不住!為救女友姪子反溺死,水里溪4年前「恐怖人潮」畫面曝。(圖/民眾提供、翻攝大灣農園露營區)

▲南投水里溪傳男子溺斃,但案發現場有設立「禁止戲水」告示牌。(圖/民眾提供)

來自雲林34歲的張姓男子和女友親友一起到溪邊烤肉戲水,未料女友的兒子不慎失足掉落水中,張男見狀緊急跳水救援,其他人見狀也緊急將男童救上岸,不料救人的張姓男子反被捲進潭底,下落不明,親友見狀也緊急向警消尋求協助。

警消經3小時大範圍搜索後,終於在潭底找到張男,惟張男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水里溪多處都被南投縣府列為易發生危險水域,案發現場其實有設立禁止戲水告示牌,但都擋不住民眾下水,有網友就找出2018年民眾到水里溪照片,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下水,還有人帶著大型泳圈讓小孩在溪中玩耍,不顧一旁告示牌斗大警語。

【更多新聞】

快訊/為救女友姪子反遭捲進潭底 警消潛水搜尋3小時找到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