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地院舊址拆除!一陣怪風吹歪鷹架 怪手幫扶正反塌了壓2車

▲新竹地院舊址鷹架倒塌。(圖/讀者提供)

▲新竹地院舊址拆遷工程今日下午發生鷹架倒塌意外。(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位於新竹市舊城區的新竹地方法院舊院區,目前正委外進行拆除工程,未料今午因一陣怪風導致防塵的鷹架歪斜,承包商雖以重型機具將鷹架擺正,但疑不慎反造成鷹架崩落,壓到2輛停在周遭的轎車,幸未造成任何傷亡。

郭姓承包商表示,因午間一陣強風將鷹架吹歪,雖以機具將鷹架固家,但因操作不慎造成鷹架倒塌,壓到2 輛停放在路旁的轎車,造成車損。目前他們已緊急找團院將鷹架進行拆除,並會負起全責賠償車損。

據了解,新竹地院舊院址為2層樓建築,原本工人預計把鷹架搭好再固定,未料還沒來得就遇上怪風,所幸這起意外並未造成其他傷亡。

▲新竹地院舊址鷹架倒塌。(圖/讀者提供)

▲所幸意外並未造成人員傷亡,承包商也表示會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竹市府真告了!「棒球場、將軍村」挨批 首波對象是大咖名嘴

►新竹寶山高球場火警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嚴重灼傷急救中

►新竹知名「小時厚牛排」、「粥大福」 中元節遭潑紅漆砸玻璃 

►絕命情人最後身影曝!菲女「不想婚」被勒斃 男友伴屍超詭異

►鄭寶清爆「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抄襲」 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