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決定不離婚!老公在法院持刀「割妻子喉嚨」 她大出血慘死

▲▼ 男子在法院割破妻子喉嚨。(圖/翻攝自aajtak)

▲兩人結婚7年申請離婚。(圖/翻攝自aajta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卡納塔卡邦(Karnataka)一對夫妻結婚7年遇上瓶頸,上法院申請離婚,但在進行諮詢期間決定和好,同意挽回婚姻。然而諮詢會議才剛結束沒幾分鐘,男子便尾隨女方,持刀割破她的喉嚨,傷口極深,女子最終失血過多喪命。

NDTV報導,男子希瓦庫馬(Shivakumar)和妻子查特菈(Chaitra)的婚姻生活邁入第7年,但關係觸礁的兩人決定申請離婚,來到哈桑地區的法院接受1小時諮詢。在諮詢會議上,希瓦庫馬及查特菈同意摒棄分歧,重新團聚攜手挽救兩人的婚姻。

只不過諮詢會議才結束沒幾分鐘,希瓦庫馬跟著查特菈到洗手間,持刀割破她的喉嚨。查特菈當場大出血,儘管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在治療過程中不治,因為傷口極深,失血過多。希瓦庫馬犯案後企圖逃離現場,被多名旁觀者當場制伏、移交警方,如今被控謀殺。

資深員警山卡爾( Hariram Shankar)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法院,希瓦庫馬已被拘留,警方也查獲犯案用的武器,將調查兩人諮詢結束後發生何事,以及如何偷帶武器進入法院大樓,這是否是一起預謀殺人案,將透過調查瞭解更多細節。

►39歲女富豪離奇亡 1通電話揭「凶手是丈夫」殺妻狠奪7千萬資產
►想和小三私奔!軍人拿岳母錢「僱人殺妻」逃亡 超慘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