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追求女性政治人物?這些未婚男狂搖頭 4個字關鍵原因曝

▲未婚男女對政治人物青睬低

▲選戰趨熱參選人看板四處可見,連帶的使政治人物的感情及婚姻生活,成為未婚男女擇偶話題。(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2選舉年,各重要街道的選戰看板,不乏未婚的高顏值參選人,引發選民對其感情狀況的好奇?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調查統計發現,大部份的未婚男女與追尋「第二春」的男性,認為女性政治人物都非常強勢,選擇結婚對象時敬謝不敏,只有尋找「第二春」的女性,認為男性的政治人物有錢又有權,魅力無限!

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由於是選舉年,該中心針對今年五月一日至至八月十日參加該中心「個別一對一」的321位(其中男生159人,女生162人)未婚男女及154位(其中男生85人,女生79人)找第二春的男女統計發現,未婚男生中,有140人對女性政治人物「不敢高攀」,只有11位說可以一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婚女性只有8位對男性政治人物好感,其他女性認為,男性政治人物刻板印象是對婚姻的不忠,伴侶間的性忠誠,政治人物更從婚姻問題變成公共問題,而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詢問時,剛好碰到「論文門」事件,更使未婚女性對男性政治人物怕怕!

不過,79位尋找「第二春」的女性,卻認為只要有機會,權力是最好的春藥,有不少政治人物相當有明星架勢與光環,舉手投足皆充滿氣勢與魅力。這些人物都有個共通的特質,除相貌堂堂以外,再搭配上親切可掬的笑容,往往都能擄獲大批支持者的心,自己如果嫁給政治人物,就會扮演乖巧聽話不要太能幹精明的女人,希望成為丈夫仕途中的「夫人牌」。

中壢美滿表示,如果依照正規統計學,不管是調查、收集數據、抽樣、分析、檢定、推論、預判等,都是需要一定程序,此數據只是數量統計及意見問詢,但也有相當參考價值,重要的是,私德與公眾形象是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自我要求,好的政治人物是國家之福,政治人物給人民刻板印象也是長年累積的結果,希望好還要更好。又,政治人物運用網路小編,如果是裹糖衣的包裝師,真相出現時,也是政治人物的最大危機與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