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酸批評「要有腦袋」 內湖里長哽咽:你才腦水腫

▲蔣萬安陪同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成召開記者會。(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陪同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城召開記者會。(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里里長魏景城今(14)日表示,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提出政策前根本沒跟地方討論過,也根本不了解內湖交通,「說你推出爛牛肉,你就說我無腦,難道你是腦水腫嗎?根本是歧視里民鄉親」。

魏景城昨日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情,直指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陳時中隨後在選舉行程中批評「批評要有腦筋與專業」,引發質疑。

魏景城表示「陳時中從未到訪港墘里,他歧視內湖科學園區,所以他今天提出的交通政策牛肉,我為什麼說他是爛牛肉?因為花錢花了一大筆,效率卻根本不彰」。魏強調,從基隆路穿越基隆河,費用將近要200億,且經過基隆河到上塔悠、下塔悠,往西是往濱江街,往東是撫遠街,濱江街到松江路要上高速公路,那現在松江路已經很塞,去的話將更嚴重。

魏景城指出,陳時中說要解決內湖交通問題,其實根本沒有跟當地里長視訪過,「你根本就不了解這邊的交通問題,所以你是信口開河,人家跟你說,你推出的是爛牛肉,只是跟你建議,你好好再規劃一下,你就說我是無腦,你就是歧視我們港墘里所有的鄉親」。

話說到一半,魏景城突然哽咽,表示自己是被里民一票一票選出來的里長,「你罵我無腦,難道你是腦水腫嗎?」魏景城接著批評陳時中「沒品」,他說明,「品」字是三個口組成,但第一個萬華的口已經破掉了,再來第二個口,你說內湖無腦,第二個也破掉了,剩下一個口,「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留著你的口德,可以吃飯,好不好?」

蔣萬安表示,今日已經是第3次前來向魏景城請益,里長每次都準備非常完整的資料,更是真正在地、真正了解內湖交通困境的人,讓自己每次都收穫良多。他也說,如此用心的里長,卻被陳時中用粗暴言論攻擊,「我覺得這是種傲慢的態度,目中無人!」

蔣萬安受訪時強調,政治人物對於里長基層反應的意見應該謙卑聆聽,最不需要的就是傲慢,甚至對提出不同意見的里長口出惡言,陳時中真的令人感到「好大的官威」,態度傲慢、目中無人,完全不把選民的意見放在眼裡,還說出這樣粗暴言論,其實大可不必。

對於外界質疑,陳時中辦公室澄清,這是被移花接木、錯誤解讀,陳時中原話是「如果要提出批評,還是要對工程內容要有了解探討。......一個政策提出來,是要用腦筋,要有專業的幫助,要批評,也要有腦筋,也要專業的幫助,這樣才可以變成一個好的政策對話,事情才會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