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正候選人「仙到爆炸」!3年前青澀模樣曝 網傻:同個人?

▲▼「最美里長」林京玲7000份美食地圖被搶光。(圖/翻攝林京玲臉書、IG)

▲「最美里長」參選台中市議員,林京玲仙氣爆棚。(圖/翻攝林京玲臉書、IG)

記者游瓊華、莊智勝/台中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選戰白熱化,新北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外型亮麗,在網路上掀起正妹候選人大戰,而投身台中市議員選戰、現任西區公民里里長的林京玲更因氣質脫俗、仙氣爆棚而成為焦點;但有網友挖出2019年影片,當時的林京玲似乎與現在照片有些落差,網友也直呼「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林京玲在24歲那年當選里長,成為全台最年輕里長,至今已經擔任兩屆,此次參選台中市議員,未演先轟動,因多張仙氣照瞬間引爆網友熱議。當地民眾也表示,林京玲早就被公認是「最具仙氣的里長」;附近店家也說,林京玲沒有黨派背景,凡事親力親為,沒有架子、非常親民,時常騎著機車穿梭在巷弄間,疫情期間也會探視辛苦的店家。業者透露,林京玲本人臉超小,而且還「香香的」!

▲▼台中正妹里長林京玲2019年嫩照曝光。(圖/翻攝YT「里輕情義重」)

▲有網友挖出林京玲2019年的青澀模樣,與現在照片有些許落差。(圖/翻攝YT「里輕情義重」

林京玲因亮麗外表受到網友關注,但有網友發現,2019年時林京玲曾以里長身分登上節目,但當時的林京玲似乎與最近曝光的照片有些許落差,網友也紛紛直呼「真的是同一個人嗎?」但也有網友緩頰,應該是角度問題,「林京玲本人真的很正!」

對於自己外表成為討論焦點,林京玲也笑說,覺得自己外貌普通,經過風吹日曬,皮膚曬黑也有斑,「不漂亮也不新鮮了,但聽到網友稱讚自己很美,還是很開心!」林京玲也坦言,選民不會因為你年輕漂亮就投票給你,所有的選票都回歸到現實面,做多少事情你才能拿到多少票,第一次可能因為你是新人給你機會投票給你,但做得不好,下次就不會投給你了。

▼林京玲2019年5月與里民合照。(圖/翻攝林京玲臉書)

▲▼台中正妹里長林京玲2019年嫩照曝光。(圖/翻攝林京玲臉書)

▼林京玲2016年的模樣。(圖/翻攝林京玲臉書)

▲▼台中正妹里長林京玲2016年嫩照曝光。(圖/翻攝林京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