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橋蓋到一半崩塌!已1死1傷「樹木、車輛也遭壓毀」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省德陽市一座正在建設中的人行天橋橋面14日上午突然發生崩塌,導致3人被壓,目前1人已經身亡、1人受傷住院、1人受困等待救援。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目擊者表示,他當時聽見了一聲巨響,以為有車禍,看向窗外時,發現本來正在搭建的天橋崩塌了。

▼天橋吊裝到一半突然崩塌。(圖/翻攝微博)

▲▼四川天橋「蓋到一半崩塌」 樹木、車輛被壓毀已1死1傷。(圖/翻攝微博)

也有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正在進行吊裝橋面,但到一半就出事了。

根據德陽市情況應急管理局的通報,事件發生在14日上午9時,德陽市區峨眉路南段與岷江東路交匯路口一在建工地在施工過程中發生事故,導致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1人受傷入院治療,1名受困等待救援。

▲▼四川天橋「蓋到一半崩塌」 樹木、車輛被壓毀已1死1傷。(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