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巧遇前男友再陷熱戀!菲女「還不想結婚」 旅館內慘遭勒斃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北一名29歲菲籍男性移工因感情因素,失手掐死女友後於今早向119呼救。急救人員同時通報竹北警方前往,警消到場時女子已明顯死亡,該名移工則以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菲籍情侶分手後來台又復合 婚事喬不攏埋殺機!他打119坦承殺人。(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迪歐尼2019年來台後與前女友復合,近日卻因婚事引發分歧,昨日2人入住旅館後引發殺機。(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29歲迪歐尼向警方表示,與27歲女友桑特之前在菲律賓就曾交往過,後來分手,2019年兩人分別來台,在台相遇後又復合。昨(13日)迪歐尼與女友相約竹北火車站附近的一間旅社討論婚事,因達不到共識且女方還不想結婚而發生口角,迪歐尼一氣之下掐住女友脖子,等到回過神才發現她已氣絕。

迪歐尼於今日早上打電話向119報案,救護人員同時通報警方介入調查。警方到場時女友已明顯死亡,隨即將迪歐尼逮捕到案,並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才拿駕照就出事!18歲男開200萬新車買消夜 一個過彎噴百萬

►當警察塑膠嗎?男DIY壓克力車牌上路 「完成度超低」秒被識破

►紙袋裝8萬現金當垃圾丟了 清潔人員酷暑下「淘金1小時」找回!

►鄭寶清爆「中華大學也認定林智堅抄襲」 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