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激推「最正候選人」!穿籃球衣跑行程 選民曝:人還香香的

▲正妹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像潤娥引爆動 網見籃球衣的「她」激推才是美:人還香香的。(圖/民眾提供、翻攝林京玲臉書)

▲正妹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像潤娥引爆動 網見籃球衣的「她」激推才是美:人還香香的。(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的正妹里長候選人陳紫渝酷似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潤娥引發網友暴動,但在陳紫瑜出現前,現任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市議員參選人林京玲早已被公認最為仙氣的里長。近來林京玲積極跑行程、投入選民服務,連在地民眾都很有感,常看林京玲探視疫情下的店家,也透露林京玲本人臉超小,人還香香的!

▲網見籃球衣的「她」激推才是美:人還香香的。(圖/民眾提供)

▲民眾激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京玲才是美:人還香香的。(圖/民眾提供)

當地店家表示,林京玲無黨無派,凡事都自己來,連拍照也是,曾看過林京玲在白牆前自己架手機拍照,沒有架子,非常親民,直接收服民眾的心。另外,也常騎機車大街小巷走跳穿梭,還都不會脫妝,也會探班疫情下的辛苦店家,也認證林京玲「能做事跟外貌是可以共存的。」

▲正妹里長參選人陳紫渝像潤娥引爆動 網見籃球衣的「她」激推才是美:人還香香的。(圖/民眾提供、翻攝林京玲臉書)

▲林京玲曾任兩屆里長,今年宣布參選市議員。(圖/翻攝林京玲臉書)

林京玲在24歲那年當選里長,成為全台最年輕里長,至今已經擔任兩屆里長。網友也提到「努力是會被肯定的」、「真誠可愛、漂亮不做作」。林京玲在個人官方粉絲團上寫,許多人說參選議員是很大的門檻,但四個多月前決定參選後就拼了,每天都只睡三個小時多,不停的選服、跑行程、研究政見。雖然是無黨籍、沒有資源,但還是有一群朋友全力支持著我。林京玲也提到,有些事情,一輩子可能只有一次機會。遇見困難是常態,解決完後馬上又有挑戰,這就是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