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跳河救落水兒「雙雙溺斃」 母悲握遺體小手唱《外婆的澎湖灣》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南市一名男童日前在河邊洗手時不慎落水,父親見狀急忙下水救援,不料水流實在太強,最後兩人都被沖走。經過3天搜救後,兩人遺體已被尋獲,母親哭著牽著兒子的手,唱了他生前最愛的歌《外婆的澎湖灣》。

▼母親握著兒子的小手,最後一次唱歌給兒子聽。(圖/翻攝微博)

▲▼父跳河救落水兒「雙雙溺斃」 母悲握遺體小手唱《外婆的澎湖灣》。(圖/翻攝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8月7日,一家三口在黃河邊遊玩,4歲大的男童在河邊洗手時不慎滑入水中,父親見狀立刻下水,想將孩子托舉出水面,但水流實在太強,最終力氣耗盡,在離岸邊還有一公尺的地方兩人都被沖走。

搜救3天之後,父子兩人的遺體先後被打撈上岸,父親的手裡仍緊緊抓著兒子的衣服。男童的母親見到兒子的遺體以後,哭著牽著兒子冰涼的小手,唱了他生前最愛的一首歌《外婆的澎湖灣》,哀戚的場面令在場救難人員也忍不住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