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29週年黨慶發表反戰宣言 國台辦讚「推進祖國和平統一」

▲▼新黨29週年黨慶 。(圖/翻攝自臉書/新黨打假除亂)

▲新黨29週年黨慶現場。(圖/翻攝自臉書/新黨打假除亂)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新黨13日晚舉行29週年黨慶,並發表和平反戰宣言。對此,國台辦今(14)早表示,新黨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了積極貢獻,相信其也必將在今後的兩岸關係中發揮重要作用。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馬曉光指出,新黨成立29年來,旗幟鮮明主張兩岸和平統一,堅定堅持一個中國,堅決反對「台獨」,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作出了積極貢獻,「相信新黨也必將在今後的兩岸關係中發揮重要作用。」

馬曉光表示,「我們願在一個中國原則基礎上,繼續同包括新黨在內的島內各界有識之士一道,共創祖國統一歷史偉業,共享民族復興偉大榮光。」

▲▼2022海峽論壇,汪洋,吳成典。(圖/記者蔡儀潔攝)

▲吳成典在今年的海峽論壇上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見面。(圖/記者蔡儀潔攝)

新黨13日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29週年黨慶,新黨吳成典、副主席李勝峯等發表和平反戰相關宣言。吳成典在致詞時表示,新黨的立場就是統派,因此當然要追求國家統一,但也堅定追求要和平的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