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丟3篇論文開戰! 「這種等級,陳明通看不到車尾燈」

▲▼             。(圖/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臉書發文透露:有人對我的論文有興趣。(圖/黃國昌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繼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後,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民眾黨立委蔡壁也被檢舉碩士論文抄襲或引用不當。對此,前立委黃國昌(13日)深夜指出,將出任台大國發所所長的學者劉靜怡向他透露,有人對他的論文「有興趣」,隨後他貼出三篇論文,並開嗆:這種等級的期刊,陳明通根本看不到車尾燈。

黃國昌昨晚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靜怡學姐告訴我,有人對我論文有興趣,深感受寵若驚,就先隨便PO三篇讓他們好好研究。」原來,劉靜怡先前曾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要查黃國昌的論文?這應該是氣話或玩笑話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隨後拋出自己3本論文連結,分別為:

1、Mock Jury Trials in Taiwan-Paving the Ground for Introducing Lay Participation《法律與人類行為》【SSCI】
2、Does the type of criminal defense counsel affect case outcomes?: A natural experiment in Taiwan《國際法律經濟學評論》【SSCI】
3、Do Rich and Poor Behave Similarly in Seeking Legal Advice? Lessons from Taiwan in Comparative Perspective《Law & Society Review》【SSCI】

▲▼             。(圖/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貼出自己3篇國際論文 。(圖/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更在留言處直嗆,「說句不客氣的,這種等級的期刊,陳明通根本看不到車尾燈」、「還有不少耶,只是小小貼三篇而已」。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竟然有人想挑戰有進SSCI的大魔王」、「學霸的論文你想查都不知道怎麼查」、「質疑老師的論文太幽默了」、「全民大讀書時代來了」、「國昌你太狠了」、「老師大半夜要這樣血流成河嗎」、「他們忘記你在中研院待過嗎?」、「1450哪來的勇氣查國昌老師的論文啊」、「幫側翼有了加班機會」。

消息傳到批踢踢後,網友更是一面倒驚喊,「綠衛兵想打大神級的論文,未免不知好歹」、「你唸的法搞不好還是他寫的」、「明明一堆低等級的可以打 幹嘛跑去打大魔王啊」、「他在法學刊物上的文章是真的很有料」、「全國興起一股讀論文的風潮」。

▼學者劉靜怡臉書發文 。(圖/劉靜怡臉書)

▲▼             。(圖/黃國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