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公開3色4套「絕美婚紗照」! 拆避孕器3個月喜曝做人進度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混血外型、火辣性感身材被許多網友視為女神,現年26歲的她2月宣布和男友DJ湯宇登記結婚,預計10月補辦婚禮,12日夫妻倆公開婚紗照,宛如雜誌封面的照片被粉絲大讚「根本時尚大片」!

▲蕾拉婚紗。(圖/翻攝自IG/la.112814)

▲蕾菈紅色、黑色婚紗各一套,拍起來相當有氣勢。(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12日公開4張婚紗照,每張照片各有不同風格,有白紗長裙像在天上人間,有白色搖滾套裝,呼應兩人共同的DJ職業,有大紅色紗裙,最後則是少見的黑色婚紗,4套3色婚紗拍出時尚大片的氣勢,她透露為此和老公及攝影團隊準備非常久,光是拍攝就花了4天3夜,幸好成果讓夫妻倆都相當滿意,直說是「毫無可挑剔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拉婚紗。(圖/翻攝自IG/la.112814)

▲蕾菈婚紗光是拍攝就花了4天3夜。(圖/翻攝自蕾菈IG)

婚紗告一段落後,緊接著就是2個月後的婚宴,蕾菈5月才宣布拆除避孕器,她也透露目前做人進度,笑說想先過足屬於夫妻倆的時光,「希望肚子的好消息不要這麼快到來,我還想度個蜜月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