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運鵬代戰桃園 賴香伶批:他是在地立委,但對地方參與不紮實

▲鄭運鵬戰桃園,賴香伶批他不接地氣

▲賴香伶出席桃園區公所鄰長表揚活動。(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在桃園市長選戰臨陣「換堅」,由立委鄭運鵬代戰,引發各界熱議!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13日表示,鄭運鵬由林智堅競選總幹事轉換成市長參選人,過去幫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辯護、護航背書,顯然鄭的誠信也要被檢驗,尤其是鄭運鵬是非也不分,對於台大的審定結果也不承認,相信市民都看在眼裡。

賴香伶說,以市政的嫻熟度來講,這半年來她在桃園地方走議題,也提出相關政策願景,始終沒有看到鄭運鵬委員在桃園特定議題上發言,雖然說是桃園的在地立委,但對桃園議題的參與並不紮實。目前桃園市長的3位參選人,賴香伶自信她是最接地氣。

對於媒體詢問市長鄭文燦仍利用行政資源,為鄭運鵬輔選?賴香伶說,過去跑地方行程的時候,即經常看到鄭文燦市長與鄭運鵬立委一起合體出現,他們一直在關係和參與方式上很緊密,他也是現任的委員有公職身分,因此不予置評,現在鄭運鵬轉身從總幹事變成參選人,鄭文燦還是競選主任委員;而在選舉過程中,行政資源行政角色一直在模糊地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