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希臘怪物又進化?連飆7顆三分 字母哥向「世界最強」詹皇看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即將迎來生涯第10季的公鹿一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已是兩屆年度MVP得主,手握1枚冠軍戒及1座FMVP獎座,不過他依舊持續精進自己的球技,最近一段他練習時站在外線連砍7顆三分的影片在推特上瘋傳。字母哥近日受訪時則透露,希望向在NBA屹立近20年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看齊。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公鹿安戴托昆波。(圖/CFP)

▲公鹿安戴托昆波。(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頭牌安戴托昆波今夏忙著與兄弟代表希臘出征世界盃資格賽與歐錦賽,他也持續提升個人球技,生涯三分命中率不到3成的他,最近在練習時大秀外線準度,連續砍了7顆三分,不過有球迷看了有點納悶,「為什麼他要在底角出手?他是聯盟最出色的禁區球員。」

也有人吐槽,「沒有人防守他,每個NBA球員在練習時都可以做到,看看西蒙斯(Ben Simmons)。」隨即有另一人跳出來替字母哥說話,「不同的地方在於,Giannis會在真正的比賽中砍三分,他也提升了自己的罰球能力,這兩點是西蒙斯該做卻從未辦到的。」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公鹿安戴托昆波。(圖/CFP)

▲公鹿安戴托昆波。(圖/CFP)

27歲的字母哥即將迎來生涯第10季,他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對年底就要滿38歲的洛城天王詹姆斯,至今仍保持最佳身形,且依舊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員很感興趣,「這很有趣,我想知道他怎麼辦到的,他已經維持了18年,他一直都在巔峰,永遠都能挺身而出,這很不可思議。」

字母哥表達了對詹皇滿滿的敬意,「他已經得到肯定,但我認為我們應該給他更多肯定。他持之以恆這麼做18年,這很難。希望我也能做到,我也可以在場上屹立18、20年,這是目標。」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