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幫一家7口煮飯 卻因一舉動遭婆婆嗆「自私」…再也不進婆家廚房

▲▼ 廚房,水槽,水龍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在婆家幫忙準備一家七口的午餐,卻因想拿電扇進廚房,被婆婆罵自私。(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好意幫忙準備午餐,卻被婆婆痛罵「自私」!一名女子訴苦,她原先每個月會跟丈夫回婆家幾次,也會準備一家人的午餐,沒想到某次做飯時,只是想將電扇移進廚房,竟被婆婆嗆「很自私」,讓她決定從此以後不再在婆家動手做飯,可憐的經歷曝光,也讓網友心疼直喊「妳真的很棒」。

這名女子在「靠北婆婆2.0」分享,原先她與丈夫每個月都會回幾次婆家,每次到婆家時也會幫忙準備午餐。日前某個炎熱的中午,她獨自在廚房做菜,除了瓦斯爐開大火,還有電鍋正在燉湯、電子鍋煮飯,因此相當炎熱,她整個人都被汗水浸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廚房,清潔,油污,過年 。(圖/pexels)

▲女子熱得受不了,想拿電扇散熱,婆婆卻嗆「怎麼好意思一人霸佔一台」。(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由於客廳有2台電扇,冷氣也開著,於是她想拿一部電扇進廚房散熱,移動前也有告知「抱歉,廚房太熱了,我移台電風扇進去」。

沒想到,婆婆一聽到,竟然開口痛罵「很自私」,客廳有6個人在吹電扇,廚房只有一個人,怎麼好意思一人霸佔一部。女子聽完以後,瞬間感到被羞辱,立刻停止移動電扇、轉身回到廚房。

▲▼廚房「5個危險動作」別做 。(圖/翻攝pexels)

▲女子被婆婆嗆「自私」,羞憤得立刻停止動作,回到廚房裡面。(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先生與小姑聽完婆婆的說法,立刻進廚房幫忙端菜、擺碗筷與削水果,也不斷出言安慰。不過,女子仍被婆婆傷透,從此以後去到婆家,不會再進廚房做飯,若不是事先準備好,就是買外帶餐點來吃,「那一句我很自私的指責,雖然先生和小姑都有安慰我,但是我跨不過去。」

女子的遭遇曝光後,許多網友感到不捨,在底下留言打氣,「婆婆說我們自私,就要聽婆婆的話,不可違抗」、「贊成。妳做得夠好了,真的不用再踏進自私人家的廚房了」、「去婆家就在客廳坐著就好,廚房不是妳的不用進」、「會這樣說的人才是真正最自私的那個」、「換個角度想……至少老公是好隊友還有好姑」、「要自私就自私到底,到婆家當客人就好了。」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