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武本壘攻防「神跑壘」閃過捕手 宋家豪見改判驚呆了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13日西武獅之戰,9局面對西武獅跑者「神跑壘」改判得分,當下露出驚訝的表情,此役最終後援0.2局失1分,近期連10場無失分也中斷。西武獅6比4勝出,吳念庭在9局上場代跑。

宋家豪9局4比5落後時登板,一上場遭山川穂高、中村剛也擊出安打,吳念庭接替一壘跑者代跑。

西武獅當時無人出局時攻佔一三壘,宋家豪面對愛斗,擊出的投手前滾地球,自行下丘傳本壘,代跑山川穂高的山田遙楓驚險滑回本壘,當下是判定出局,西武獅隨後提出挑戰,經由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改判安全回壘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改判後,宋家豪瞪大眼睛,驚呼一聲,隨後整理心情,面對2名左打者栗山巧、西川愛也,都以飛球解決,樂天隨即換投,鈴木翔天接手中繼,製造滾地球,取得第3個出局數。

宋家豪後援0.2局失1分,中斷近期連10場無失分,防禦率小升至2.67。先發投手田中將大6局慘失5分,吞本季第9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