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重現大嘴巴神曲! 當眾「借位接吻」藍弟...全場嗨翻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男團「原子少年」今(13日)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二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一連三天開唱,吸金2000萬票房,足見少年們的高人氣。繼昨天小宇、田一德後,今邀請到鼓鼓擔任嘉賓,最後導師愛紗更驚喜現身,讓全場沸騰。

▲▼愛紗。(圖/讀者提供)

▲愛莎驚喜站台「原子少年」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愛紗和「金星」重現節目橋段,飆唱大嘴巴神曲《喇舌》,只見愛紗賣力熱舞,展現火辣身材,可能被氣氛炒得火熱,愛紗在台上更與藍弟當眾「借位接吻」,親密互動,引來粉絲暴動。特別來當嘉賓的愛紗在台上說:「我知道這個節目裡面,真的是全新的付出,很替你們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因為之前在節目上合作,獲得超高的話題和流量,成員不忘問愛紗:「希望以後可以和老師再合作一首新歌!」愛紗聽完立馬大答應,並笑說:「好像喇舌聽太多次了。」暗指之後將會有合作的新歌,再掀起演唱會高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