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VS.張善政驚人「共同點」曝光 台大學生發現:是內戰

▲▼桃園市長參選人,左起賴香伶、張善政、鄭運鵬。(圖/合成照)

▲桃園市長參選人,當中的張善政、鄭運鵬都是畢業於台大土木系。(圖/合成照)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確定由鄭運鵬接棒退選的林智堅,出戰國民黨的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其中有網友發現鄭運鵬與張善政兩人的驚人共同點,就是大學都畢業於台大土木系,使得這場選戰,意外成為「台大土木系內戰」。

有一位台大土木系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大家桃園市長支持哪一位呢?沒想到竟然是台大土木畢業的學長要同時競爭一個市長,我深感榮幸,長期被大家霸凌的土木仔也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嗎?」

網友留言表示,「土木歸土木,腦子歸腦子」、「張善政感覺很猛欸,台大畢業一年後馬上拿到史丹佛的碩士學位,根本學霸吧」、「同系操戈,恭喜土木系學長當選,然後我老闆那個年代,我老闆說台大土木是第一志願」。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