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捷板南線列車剛出站急停 車廂門突打開3分鐘

▲▼捷運站下班時段 捷運車廂 人稀少 善導寺站 忠孝新生站。(圖/記者屠惠剛攝)

▲北捷13日晚間發生急停事件,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13日晚間發生列車突然加速、急停,以及車廂開門等情況。據悉,一列板南線列車於13日晚間6時48分,從台北車站往南港方向出發,卻突然發生狀況,期間車門打開,停駛約3分鐘,且當時列車已啟動正要離站。

台北捷運表示,該列車剛啟動隨即停車,所有車門皆在月台上,原因為旅客透過車廂的對講機回報,有人的物品卡住隙縫,因此司機員依照sop立即停車開門確認,確認是旅客的物品卡座椅縫隙,系統營運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指出,該列車第一個車廂車門出月台有走道欄杆阻擋,旅客並不會掉落軌道,安全無虞。因該列車有臨時停車再啟動情形,因此自動廣播系統會自動跳為下一站忠孝新生站,經調整後即恢復正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