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療癒小物」聲音超驚悚!網嚇:會招陰 命理師揭真實用途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好市多販售的商品五花八門,無論是生活用品,還是居家擺設,都應有盡有。不過,一名男子購買了某款「鋁製風鈴」,回家後拍攝影片讓網友參考,卻嚇壞了一票人,直呼「半夜聽真的很恐怖」。

這名男子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在賣場聽到聲音後,就將這款「鋁製風鈴」買回家,掛在院子使用,「有院子有掛勾的,太建議買一個了。」

而男子也拍攝了鋁製風鈴的聲音,短短8秒的影片內容,風鈴發出了悠揚、空靈的聲音,類似寺廟裡的鐘聲,若是晚上在無人的地方聽到,可能會起雞皮疙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鈴。(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風鈴的聲音讓網友的反應十分兩極。(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們聽完風鈴的聲音,也忍不住留言回應,「我在賣場聽到,一直以為賣場內有法會」、「半夜聽真的很恐怖」、「七月不適合」、「其實金屬風鈴聽起來滿陰森恐怖的」、「這白天聽可以…晚上我會嚇死自己」、「聲音很棒!但是總覺得帶回家會很恐懼」、「農曆七月,不宜!什麼材質的風鈴,都包起來!不響最好!響了自己毛!也顧人怨!」

▲▼風鈴。(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販售風鈴,聲音讓網友的反應超兩極。(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人認為,單純以欣賞的角度,這款風鈴的聲音十分悅耳,不該用怪力亂神的眼光來看,「覺得這個聲音好棒,聽了心很平靜」、「這個聲音真的好美,昨天在福田農場也有,當風吹來聲音好好聽」、「在現場聽很好聽,可惜沒有地方放」、「聽來舒服的聲音,搭配美景,讚哦」、「這組聲音不吵,超讚的!我家頂樓也有一支。」

▲▼風鈴。(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也有其他網友分享,這款風鈴相當適合掛在院子。(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此外,也有人發現,男子PO文的地點相當不簡單,可能這篇貼文又是另外一種低調的炫富手法,「我在賣場聽到這風鈴聲時,心中頓時覺得好平靜,本想買回家掛,轉頭一想~我沒有庭院啊」、「我覺得風鈴還是輸你的房子,個人覺得房子很厲害但故意只拍一點點的」、「聲音真的超讚的,只是缺院子,前陣子還有特價」、「這真的很棒,但還是要有空曠的地方掛比較好。」

事實上,雖然老一輩的人認為,風鈴會招來不好的東西,但風水師楊尚義曾說,金屬風鈴最適合用來化煞,而銅製風鈴則有避邪、去霉運以及消災的功用,只要掛對地方,就能夠避邪、化煞、保平安。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