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收到「這些紙」…母親心碎不忍了 一招讓兒子被上銬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3歲男子,日前晚間9點多跟兩名友人發生肢體衝突,以致左臉、左膝蓋擦挫傷,警方到場時已無打鬥,但就在員警準備離開時,男子的母親大聲說話了,除了要求警方帶兒子去驗尿,還交出了吸食器。據了解,男子的母親會決定大義滅親,除了發現毒品吸食器,更是因為「一些紙」。

▲▼上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母親大喊「抓他(兒子)去驗尿」,警方開始對李男問話。(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來,年紀輕輕的李姓男子跟父母同住在中山路2段,但他長期在外惹事,卡了一堆官司,母親一直管不動,又還有身體不好的丈夫要照顧,令她心力交瘁,每次開家裡的信箱,總是看到兒子又要開庭的「傳票」,直到2個星期前,母親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毒品吸食器,她默默收起來,決定找機會交給警方。

後來李男又在自家門口跟友人打起來,母親等到警方到場,大聲喊「抓他(李男)去驗尿!」警方第一時間感到錯愕,接著母親就把吸食器、毒品殘渣袋交出,李男也乖乖承認有吸食並就逮。

李男跟友人互不提告,訊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函請新北地院簡易庭裁處,而李男另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除此之外,痛心的李母更揚言要跟兒子斷絕親屬關係。

▼母親交出兒子的吸食器與殘渣袋,警檢驗後確認為安非他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上銬。(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