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泛舟遭襲擊狂叫! 全身濕「狼狽」慘況曝光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肯拼兄妹》正式推出第二季,主持人李佳穎、楊奇煜、PIZZALI三人首度合體露營,三人趁著炎炎夏日,製作單位這次更讓他們體驗「泛舟」,讓李佳穎尖叫連連,最後還被推下水,全身濕畫面曝光。

▲▼李佳穎。(圖/ETtoday)

▲《肯拼兄妹》李佳穎、楊奇煜、PIZZALI三人首度合體露營。(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炎夏日三人首次一起來露營,當然不能錯過玩水的行程,李佳穎趁機在池畔拿水槍攻擊楊奇煜,直呼:「這個行為就叫做,欺負新來的主持人。」三人除了玩水消暑之外,楊奇煜還準備了「泰山冰鎮檸檬紅茶」送給大家,李佳穎喝完露出幸福神情:「炎炎夏日喝這個,真的是透心涼。」他們也笑說:「夏天喝這個真的酸甜開胃。」

▲▼《肯拼兄妹》主持人李佳穎、楊奇煜、PIZZALI三人首度合體露營。(圖/ETtoday)

▲三人一邊消暑一邊喝飲料。(圖/ETtoday)

另外,這次他們也特別來體驗泛舟。由於下坡時水速太快,讓李佳穎一路叫不停,還被楊奇煜不斷潑水,讓她直呼:「好刺激哦!」三人玩水玩得相當盡興,李佳穎更被推下水,一身疲憊後,製作單位暖心提供飲品「泰山塩質擔當-海鹽檸檬口味」,李佳穎說:「它裡面有很好的鹽份,可以補充運動流失的電解質。」PIZZALI也補充說:「非常順口,不甜不膩。」。三人的首次合作,也在這趟旅程中找到彼此的默契,讓人期待之後還會擦出什麼火花。

▲▼《肯拼兄妹》主持人李佳穎、楊奇煜、PIZZALI三人首度合體露營。(圖/ETtoday)

▲《肯拼兄妹》這次眾人挑戰泛舟,結束體驗後補充電解質。(圖/ETtoday)

▲▼             。(圖/記者孟育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