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爆論文抄襲「會一屍幾命?」 柯文哲8字回應了

記者陳洋、黃資真/澎湖報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風波,於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然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被爆出德明科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今(13)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至澎湖出席活動受訪,被媒體問到此案會造成「一屍幾命」時,柯僅簡單回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等調查出來再說,詳細部分應由蔡壁如自己負責出來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民眾黨立委蔡璧如碩士論文疑似抄襲一事回應。(圖/記者陳洋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疑似抄襲一事回應。(圖/記者陳洋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與妻子陳佩琪帶著北市府團隊到澎湖進行兩天一夜的交流活動,澎湖縣長賴峰偉率領縣府團隊表達歡迎之意,柯文哲、賴峰偉均期盼透過城市交流促進兩縣市共榮發展,增進彼此情誼。

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柯文哲被問及對於自家人爆出論文抄襲一事僅回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應由蔡壁如本人出來說明,「如果她覺得有問題就送學術倫理委員會,她自己會處理。」

針對林智堅致歉退選,台大是否獲得學術倫理的勝利?柯文哲認為此事不是單一個案,其實很多大學其實都有這種問題,這應該是高等教育要去反省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