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趴親熱!他被女友「嬌羞一推」秒落水 慘遭螺旋槳打暈溺斃

▲▼美國19歲男大生遭女友推入水中溺斃。(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19歲男大生傑克(右)被女友(左)推了一把,落水後遭螺旋槳重擊多次,最後不幸溺斃。(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發生恐怖案件,19歲男大生傑克(Jack Elliott)參加遊艇趴時,站在船頭與女友親熱。此時,他卻突然被對方嬌羞地推了一把,立刻摔入水中,被螺旋槳重擊多次,最終不幸溺斃。但是,包括女友在內的5名大學生卻對警方撒謊、湮滅證據,如今將面臨刑事指控。

綜合外媒報導,本案發生於2019年10月,由於5名涉案者的聽證會近日登場,因此再度躍上媒體版面。事發當晚,12名德州基督教大學(TCU)學生在特拉維斯湖(Lake Travis)舉辦派對,未料發生意外,死者遺體10天後才被尋獲。

起初,其中5名大學生謊稱,傑克嘔吐時跌倒了,做了一個後空翻後掉落水中。當時也在船上的卡利(Carly Martin)是唯一聯繫死者父母,並且說出真相的人。她受不了良心譴責,也無法接受其他同學「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照常過日子的態度,甚至為此輟學回到芝加哥的家鄉。

▲▼美國19歲男大生遭女友推入水中溺斃。(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包括德萊妮在內5名大學生如今面臨刑事指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死者父母悲痛萬分,立刻提出不當致死訴訟,強迫5名大學生以涉嫌偽證罪的理由出庭作證,終於釐清真相。當時正在開船的艾爾(Elle Weber)起初宣稱不知道傑克如何落水,出庭才坦承「德萊妮和傑克在船的前方調情和親吻,她『調皮地輕推』傑克一下,然後他就掉下船了。」

多位證人指出,艾爾突然感覺撞到什麼東西,因此發出驚呼,而德萊妮事後不斷喃喃說著,「他摔下去了,我不是故意要推他的。」另一名大學生凱登(Caden Strauss)回憶,他們立刻決定尋找傑克,但不到5分鐘就折返岸上。

德萊妮在庭上坦承此事,她稱自己把傑克姓名縮寫刺青在手腕處,「希望永遠有東西可以紀念他」,但最終仍因刪除手機影片,被指控竄改證據的聯邦重罪,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及1萬美元罰款。另一名大學生卡森(Carson Neel)把船上酒瓶扔入湖中,被指控竄改物證的聯邦重罪。艾爾因向警方提供錯誤資訊被判輕罪,安東尼(Anthony Salazar)被指控做偽證的輕罪。

21歲富少遭「直升機螺旋槳」絞碎亡!海島度假竟斷魂 妹驚恐目睹

浮潛遭「遊艇螺旋槳」絞碎慘死!男女開心搭船出海 魂斷度假勝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