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司法人員等考試登場 典試委員姚立德慰問試務人員辛勞

▲典試委員姚立德巡視考區慰問試務人員辛勞。(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典試委員姚立德巡視考區慰問試務人員辛勞。(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111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司法人員、法務部調查局調查人員、海岸巡防人員及移民行政人員考試等4項特考,13日一連3天在包括台東等考區同時舉行,台東考區設在東海國中。

特種考試司法人員等考試於8月13日至15日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及台東6考區同時舉行。今日上午9時30分負責台東考區的典試委員姚立德,在縣府秘書長盧協昌、人事處長張文馨、考選部陳佳瑜專門委員及東海國中校長卓世宏陪同下,前往設於東海國中的考場慰問試務工作人員,並瞭解試務舉辦、考生應考與試場安排的情形,姚立德委員對試場秩序良好與工作人員在炎熱夏天執行監考的辛勞表示肯定與嘉許,也對於考試院能在台東地區設置國家考試試場,認為是嘉惠偏遠地區考試的最佳措施。

台東考區首日第1節統計,司法人員三等應考人數59人、實際到考人數為34人、缺考人數為25人,到考率為57.62%。司法人員四等應考人數152人、實際到考人數為107人、缺考人數為45人,到考率為70.39%。司法人員五等應考人數48人、實際到考人數為34人、缺考人數為14人,到考率為70.38%。調查人員三等應考人數23人、實際到考人數為17人、缺考人數為6人,到考率為73.91%。海巡人員三等應考人數3人、實際到考人數為3人、缺考人數為0人,到考率為100%。移民行政人員應考人數8人、實際到考人數為8人、缺考人數為0人,到考率為100%。

考試應考人可以在每節考試結束後向監場人員索取該節考畢試題,如有試題疑義,至遲在本項考試筆試結束後5日內提出。另應考人可於筆試結束之次日上午至考選部網際網路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moex.gov.tw)查詢考畢試題作答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