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偷裝GPS定位抓姦 「一踢側柱掉下來」...人妻下場GG了

▲▼安全帽,機車,騎士,騎車。(圖/取自Pixabay)

▲人妻為了抓老公外遇,偷偷裝GPS定位在另名女子機車上。(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曾姓女子發現丈夫騎著其他女子的機車,後座又載著另名身分不詳女子,懷疑丈夫外遇,偷偷在機車裝上GPS追蹤器,不過可能手法不熟悉,車主一踢側柱,追蹤器就掉了下來,才知道自己行蹤遭竊錄。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罪,判曾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檢警調查,曾女於去年9、10月間,看見丈夫騎乘劉姓女子的機車,後座又載了一名自己沒看過的女性,曾女懷疑丈夫外遇,先在10月中旬前往電信行申辦SIM卡,再將SIM卡裝入買好的GPS追蹤器內,並偷偷裝上劉女的機車上。

不過,劉女於10月16日下午5時許,準備騎車離開時,踢完側柱後發現有個小黑盒掉了下來,發現自己竟是遭到追蹤,報警處理後,警方循線查獲所有者為曾女。

法官認為曾女侵害他人隱私,行為實有不該,考量其犯後坦承犯行,竊錄時間約數日,時間尚短,但未與劉女和解,因此依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罪,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