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秋季發表會快來了!外媒盤點5大注目新品傳言

▲iPhone 14估計與前代差異不大。(圖/MacRumors)

▲iPhone 14估計與前代差異不大。(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距離蘋果秋季發筆會的日期越來越近,主要的焦點在於新款iPhone和 Apple Watch,外媒MacRumors也盤點了目前的傳言,整理了蘋果秋季發筆繪可能會出現的新品,給想換機的果粉一個參考。

基礎款iPhone 14

iPhone 14 預計不會有很多變化,預計外觀仍採與上代相同的設計和相同的 A 系列晶片,但相機可能會有所改進,且蘋果將在 2022 年的 ‌iPhone‌ 系列中淘汰 5.4 吋的 ‌iPhone‌ mini,標準的 ‌iPhone 14‌ 系列由 6.1 吋的 ‌iPhone 14‌ 和更大的 6.7 吋的 ‌iPhone 14‌ Max 組成。

目前也傳出會有這些更改,6.1 吋 ‌iPhone 14‌ 和 6.7 吋 ‌iPhone 14‌ Max,沒有Mini機型、瀏海螢幕仍然存在、沒有 ProMotion、紫色新色,其他顏色分別為黑色、白色、紅色和藍色、超廣角相機增強、前鏡頭增強為 f/1.9 光圈和自動對焦功能、A15 晶片、6GB 記憶體、Wi-Fi無線 6E、起售價 799 美元。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iPhone 14 Pro

儘管 ‌iPhone 14‌ 更像是「 ‌iPhone‌ 13S」,但iPhone 14 Pro型號並非如此。蘋果對更昂貴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機型進行更大的更改。

改變包含 6.1 和 6.7 吋螢幕、平邊設計、ProMotion 顯示技術,但具有 1Hz 到 120Hz 的升級,支持 Always-On 隨顯螢幕、瀏海改為驚嘆號打孔螢幕、更大的後鏡頭凸起和增加的鏡頭尺寸、具備石墨色、金色、銀色和紫色可供選擇、更快的 A16 晶片。4800萬像素廣角鏡頭、感光元件增大 21%,支持更高解析度的圖像和 8K 影片錄製、升級的長焦鏡頭、Wi-Fi 6E、高達 2TB 的儲存空間等。

▲Apple Watch Series 8。(圖/MacRumors)

▲Apple Watch Series 8。(圖/MacRumors)

Apple Watch Series 8

預計 Series 8 將進行更新,主要側重於溫度感應等一些新功能,但由於蘋果還推出了 Apple Watch 的專業版,因此會有一些驚喜。包含與系列 7 相同的總體設計、41 和 45 mm尺寸、低功耗模式可延長電池壽命、溫度感應器、可能的車禍檢測。

Apple Watch Series 8 Pro

Apple Watch Series 8並不是今年發布的唯一新 Apple Watch 。Apple 正在更新Apple Watch SE,並推出一款新的更高端的 Apple Watch,稱為 Apple Watch Pro 。

預計將具備更加堅固耐用的外殼,適合極限運動員,使用鈦合金外殼,帶有防碎顯示螢幕、更大尺寸的 2 吋對角螢幕,可提供 7% 的顯示面積、410 x 502 解析度、更大的電池和更長的電池壽命,低功耗模式下可使用長達數天。價格可能在 900 到 1,000 美元左右。

AirPods Pro 2

預計將與當前 ‌AirPods Pro‌ 相同的總體設計,帶有矽膠耳塞、帶有喇叭的充電盒,可在丟失時播放聲音、聲學效果更佳,更新具有自適應降噪功能的 H1 晶片、支援無損音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